Jaspurple小紫

喵喵喵

这是一个名为抽奖的卖书软文(。

木曜日:

update:
因为大家那么积极的参与,我亲爱的好人编辑大大增加了样刊的数量,所以奖品也增加啦!


1.书+随书plus修饰带 4名
2.书+随书plus修饰带+手帐装饰补充包(aka:贴纸+纸胶带+plus修饰带水彩款) 2名
╰(*°▽°*)╯几率更高了呢!!


另外大家一定记住要喜欢+推荐才算做参与这个活动哦!有的同学好像只喜欢了,或者仅仅推荐了,看到奇数的热度我有点黑人问号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前略,总之我作为一个腿部挂件与一群真大大一起写的《把小日子收进手帐里》终于在各大网上平台开卖啦!!
作为王婆还是需要自卖自夸一下这本书真的干货很多(虽然我在划水),然而也要警告下面几种人群不要去看:
attention:
① 不想被种草的同学
② 还没发工资&生活费的同学
③ 最喜欢拿手帐搞事情的同学
④ 坚信手帐相关书籍好看主要靠摆拍的同学(。

因为看完如果造成大家钱包的不适,作者群概不负责……!!
以上皆非的同学可以先来看一下【豆瓣介绍页】,有目录和介绍给大家参考下。



然后本篇日志最重要的部分是——终于拿到样书的我也来开个喜闻乐见的抽奖。
【参加方式】喜欢+推荐这篇po文。
【抽奖时间】12月10日,也就是下周六晚上8点公布。

【抽奖方式】……让我手工统计用最愚蠢的抓阄方式来抽取吧!
【奖品】
1.书+随书plus修饰带 4名
2.书+随书plus修饰带+手帐装饰补充包(aka:贴纸+纸胶带+plus修饰带水彩款) 2名
3.书+随书plus修饰带+手工小册子(中奖人可自定主题,或者特别喜欢哪个我以前做过的手帐加页复刻都OK)1名




另外买过这本书的同学也可以参加这个活动!请用书的repo艾特我,我会在repo的同学中挑选特别真情实感(喂?)的同学,用我粗糙手工答谢TA _(:з」∠)_


期待大家的参与哦!另外如果想给我打钱(。)也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进行购买!!


购买地址:【丛林】【京东】【当当


非常感谢!!飞吻大家!爱你们!!!

评论
热度(352)

© Jaspurple小紫 | Powered by LOFTER